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只松鼠模特回应辱华手势 解释多了就成了掩饰

    三只松鼠是中国第一家定位于纯互联网食品品牌的企业,其主营业务覆盖了坚果、肉脯、果干、膨化等全品类休闲零食。近日,三只松鼠以一种别样的方式登上微博热搜,因广告模特妆容和手势被质疑辱华。对此,三只松鼠模特回应辱华手势,一起去看看吧。

    三只松鼠模特是谁
    三只松鼠模特是谁

    有网友晒出三只松鼠2019年一则酸辣粉产品宣传海报,称海报中模特“眯眯眼”、超厚嘴唇等妆容是在故意丑化国人,涉嫌“辱华”。随后三只松鼠发道歉声明,称该妆容系基于模特个人特征打造,无刻意丑化,并已替换该页面。

    涉事模特也通过媒体发声,自己的眼睛本来就长得小,她只是按着要求拍出商家要的东西完成工作,并不是刻意营造所谓的“辱华”形象。还表示,发布者只截取了她早前舞蹈视频的某一帧画面,“只是一个舞蹈动作”,发布者“完全就是在扭曲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