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西新增7例本土确诊 疫情最新通报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目前我国一些地区还有新增确诊病例的出现,在12月26日的通报中,广西新增7例本土确诊,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广西疫情怎么样
    广西疫情怎么样

    近些日子,广西防城港东兴市的疫情集中爆发,自12月24日东兴市江平镇万尾村调整为高风险地区后,截至12月25日12时,东兴市又新增3例本土确诊病例,根据疫情防控需要,12月26日下午14:00起,东兴镇辖区实行每户家庭每3天由1人外出采购生活物资规定,出入要有通行证,实行扫码测温。

    广西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在12月26日0至24时,广西壮族自治区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另有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9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当日新增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6人,现有密切接触者73人。

    值得注意的是,广西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93例,累计治愈出院340例,死亡2例,现在治确诊病例251例。2022年元旦和春节将至,境外回国人员增多,境内人员流动性增加,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面对疫情不能掉以轻心,还是要做好个人防护等措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