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迟了二天还款怎么办 有哪些后果

    【导语】想必很多人对微众银行都是非常熟悉的,微众银行是一个借款平台,很多人都喜欢在微众银行的微粒贷借钱,那么微众银行迟了二天还款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

    微众银行逾期两天的还款可以向银行申请,看是否能不能不上信用调查。微众银行的贷款迟了两天还款已经是逾期了,因为微中银行没有延迟还款功能,贷款人需要在还款日结束前及时还清当期欠款。

    如果银行因贷款逾期而报告信用调查系统,信用调查报告中会留下信用污点。对于逾期贷款,贷款人还应尽量结清,尽量减少逾期贷款对自身的影响。

    微众银行逾期有哪些后果

    1、承受高额罚息:微众银行贷款未偿还,首先面临的是罚息,如微粒贷逾期,微粒贷逾期后,每天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息50%的罚息,具体的计算公式为:逾期利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日利率*(1+50%);

    2、遭遇花式催收:虽然微众银行不会像一些高利贷那样恶意催收,但也会联系贷款人的亲友,通过电话和短信催收。一夜之间,亲戚朋友都知道你欠钱了;

    3、记入人行征信:微众银行贷款逾期不还肯定是会上信用调查。信用调查有污点,不仅会影响未来贷款和信用卡的申请,还会扰乱日常生活,如不能购买火车、机票、儿童不能正常上学等;

    4、面临法律起诉:微众银行贷款未偿还或故意不偿还,有被告上法庭的危险。一旦法院判决微众银行胜诉,借款人不仅要支付需要偿还的款项,还要支付双方的诉讼费用和巨额罚款。如果借款人拒绝执行,将被列入不诚实被执行人的黑名单,甚至面临监禁。

    微众银行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入选白名单:申请微众银行贷款的前提是进入微众银行筛选出来的白名单。只有进入白名单才能申请微粒贷,微粒贷是通过“白名单”选出首批最符合“微粒贷”客户定位的用户,如果用户在qq钱包里发现“微粒贷”的图标,则证明其已成WeBank的第一批客户,但并未放开自主申请入口;

    2、信用良好有还款能力:微众银行贷款申请条件的必要条件是:微粒贷申请采用在线审计,因此申请人的信用状况对微粒贷申请的成功至关重要。此外,微粒贷采用无担保、纯信用的方式,因此,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也是申请成功的评估指标;

    微粒贷小额信贷产品具有无担保、无担保、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的特点。每个人的小额信贷获得的信用额度不同,在2万到20万元之间。贷款按5万日利率计息,相当于预期年化利率约7%-18%。因此,申请人的还款能力也是申请成功的考核指标。

    温馨提醒:微粒贷贷款名额并不常见,所以如果有额度的朋友,千万要利用好这笔钱,保持好良好信用,不要让自己的征信黑了。

    相关阅读:不小心开通了微众银行怎么办微众银行备用金2000可以用多久微众银行的贷款额度是多少微众银行算小贷公司吗腾讯微众银行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