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微众银行安全吗 开通微众银行有风险吗?

    平时我们储蓄或理财,选择的银行一般都是国有四大银行。现在,腾讯微众银行引起更多的人热议。但是,也有不少人担心它的风险性大,或者担心不安全。那么,腾讯微众银行安全吗?开通微众银行有风险吗?针对这类问题,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开通微众银行是没有风险的。微众银行是一家合法的民营银行,全称为“深圳前海微众银行”,注册资本金为30亿元人民币,主要股东为腾讯、百业源及立业集团。微众银行是经过中国银监会审批的,有正规银行执照的中国第一家互联网银行,该银行的性质与传统实体银行相同,风险程度和实体银行也一样。

    开通微众银行的账户,无非就是想在这家银行理财。理财的话,就想到安全性问题。那么,腾讯微众银行安全吗?毕竟不是国有银行,而且才设立不久,有人担心安全性不高,也是正常的。不过,大家也不需要担忧,因为微众银行是一家有实力的银行,是安全的。

    微众银行是个不错的贷款理财平台,还是比较靠谱的哦。微众银行APP是微众银行正式对外推出的首款独立APP形态产品,用户体验亲切简单,设计风格清新有趣,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微众银行APP第一期将通过优选理财产品、实时提现、便捷资金调度,让用户轻松愉悦管好自己的钱。

    微众银行是一家定位于服务个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客户的民营银行,应充分发挥股东优势,打造“个存小贷”特色业务品牌,为个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根据此前银监会公布的民营银行定位,阿里巴巴发起的银行定位“小存小贷”,腾讯定位“大存小贷”,天津定位“公存公贷”,其他两家则体现特定区域,服务当地的小微企业、金融消费者。

    值得注意的是,腾讯发起的微众银行将“大存小贷”模式改为了“个存小贷”,即“个存”的存款将不再设定下限,与阿里的“小存小贷”仍会设置存款下限的情况相区别,将办成以重点服务个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为特色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