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网贷催收还爆通讯录吗 还不上怎么办

    申请网贷的人那么多,并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按时还款的。以前网贷逾期还款的话,平台会爆通讯录,然后通过骚扰用户的好友,进行催收。那么,现在网贷催收还爆通讯录吗?如果网贷真的还不上,应该怎么办呢?小编给大家一起分析这个问题。

    网贷监管
    网贷监管

    以前网贷行业乱象横生,有不少暴力催收的现象。由于催收债务提成高又不需要什么专业技能,很多社会闲散人员纷纷都加入了催收行列,但是这些外包的催收群体和网贷发展一样,都是秉承着粗暴式作业,这样就形成了大量的网贷暴力催收乱象。

    但是如今国家正打黑除恶的大环境下,他们也都缩起了脑袋,不敢暴力催收。所以,违法的催收手段是少了很多,相对来说更温馨了。不过,现在网贷催收依然存在爆通讯录的行为,并且致电给欠款者的家人以及好友进行骚扰

    严格来说,只要网贷平台没有暴力催收,没有发出威胁性的言语,这是不违法的。如果你的网贷真的还不上,小编建议你将自己有价值的物品抵押了,比如金银珠宝或者汽车。或者问亲人朋友借钱,将网贷还清。当然,你也可以跟平台协商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