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信用卡十几万还不了怎么办 会有什么后果

    【导语】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持有信用卡,而且更多的是年轻人。但也有很多人因为冲动消费,发现信用卡欠款不能偿还。那么,欠银行信用卡十几万还不了怎么办?

    欠信用卡十几万还不了怎么办
    欠信用卡十几万还不了怎么办

    众所周知,信用卡金额使用后,应在还款日前偿还。没有利息。一旦逾期,就会产生一堆利息。逾期后,利息从账单日计算,并且是利滚利的。

    欠信用卡十几万还不了

    1、赶紧凑钱还款,可以找家里人或者朋友借钱,再把自己可以变卖的资产变卖掉,比如车子,然后凑钱还清欠款。

    2、申请重新分期,就是把这几十万欠款重新分期还款,最长可以申请分60期还,这样能够减轻还款的压力。

    3、申请延期还款,就是一次性把这几十万申请到未来某个时间还款,比如下个月还或者是明年还等等。

    4、申请停息挂账,是一种唯一保护持卡人的权益的法律途径,就是把欠的几十万进行挂账,后面还,不会再继续产生利息。

    5、申请少还利息,欠了几十万但是自己只能还清本金,可以跟银行说,少还一点利息,银行出于想早点让你还款的初衷,可能会同意。

    钱信用卡不还的后果

    欠信用卡的钱不会有一系列后果。首先会产生逾期罚息,不能享受免息期;此外,它影响个人信用调查。后期办信用卡或申请贷款会变得困难;第三,银行会不断催款,包括短信、电话、上门催款等。;最后,银行可能会起诉法院。如果还没还钱,法院会查封个人资产或拍卖,强制还钱,甚至面临牢狱之灾

    欠信用卡的钱不能坐牢,因为《刑法》规定,超过规定限额或者期限透支,发卡行催收后仍未归还的持卡人,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2万至20万元罚款;金额特别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将处10年以上有期徒刑甚至无期徒刑,并处5万元以上50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如果法院强迫持卡人还清,但仍未还清,将成为老赖,对社会金融秩序产生严重不利影响。最高法院联合部门对此类人采取了这些处置:1.限制不诚实人员乘坐飞机和火车的高级座位;2.冻结其金融账户;3.限制出境和高消费;4.限制在金融机构贷款或办理信用卡;5.信用卡将被取消,申请的贷款将被冻结;6.个人信息将在公共场所的大屏幕上曝光;7.为老赖定制专属彩铃等。

    温馨提示:欠信用卡的钱不还不仅会产生一系列的后果,而且最终还是需要还清欠款的,所以还不如一开始就及时的还清。

    相关阅读:办理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信用卡用了一半额度房贷好过吗 信用卡不还多少年就没事了招商信用卡怎么涨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