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啥有人没有微粒贷 借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导语】说起微粒贷,相信应该很少会有人不知道吧,它是微信上面一个贷款平台,非常的方便,微粒贷是当下非常受微信用户欢迎的信贷平台,很多人都在里面借钱,也有一部分人微信是没有微粒贷的,就觉得很奇怪,那么为啥有人没有微粒贷?借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呢?

    微粒贷申请
    微粒贷申请

    微粒贷是邀请制,是微信后台根据用户平时的行为进行的综合评价。如果符合他们的要求,就会被邀请开通,否则就不会了。

    其中会纳入评估的主要维度有:用户的信誉值、用户的财富值、用户的活跃度。

    借款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1、如果微信用户选择在微粒贷中申请贷款,他们必须进一步提高个人信息。借款人应首先进行实名制认证。实名制认证后,微信用户应将账号与银行卡绑定。

    2、微粒贷借钱采取的是我们邀约制,申请者不能够积极启用,仅有得到官方的邀约才可以启用。贷款客户平常在贷款时一定要培养优良的还贷习惯性,客户的个人征信越好得到邀约办理的可能性就越高。

    3、微粒贷还会查询用户的个人信用信息,无论是使用信用卡还是在其他金融平台借款,用户都应保持良好的还款习惯,避免影响个人信用信息。只有当用户的个人信用信息良好时,他们才有机会提高开放的机会。

    怎么提升微粒贷额度

    1、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按时还款信用卡,并经常使用微信钱包功能;

    2、申请者可以多使用微信的付款、转帐及其投资理财等作用;

    3、申请人可以经常使用小额贷款借钱,当然要保证良好的还款记录;

    4、申请人还可以提高微信支付分数,进入微信钱包,然后点击支付分数。

    微粒贷有什么优势

    1、无需抵押担保:微粒贷是一种基于大数据的信用贷款,无抵押、担保,只要信用良好就可以申请贷款。评估的大数据包括:社会数据、游戏数据、消费数据和第三方数据;

    2、申请简单:微粒贷的申请非常简单,首先,申请没有时间、空间限制,借款人7X24小时可申请;其次,小额贷款申请不需要材料,只要登录QQ钱包,完成数据填写即可;

    3、放款快:微粒贷的贷款速度非常快,传统贷款贷款速度为1-三个工作日,最快也要一天。但小额贷款全程网上申请审核,只需15分钟即可贷款;

    4、额度高:微粒贷的额度比较高,在类似贷款中,金额约为10万或5万。例如,宜信快速贷款的最高限额为10万,贷款金额为5万。小额贷款的最低限额为2万,最高限额为20万;

    5、贷款成本低:此外,微粒贷的贷款成本很低,小额贷款按日计息,预期年化利率为0.05%。小额贷款的预期年化利率与信用卡取款的预期年化利率相同,但除预期年化利率外,小额贷款没有其他收费项目,因此贷款成本一般相当低。

    温馨提示:网友们使用微粒贷时要记得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信誉哦。

    相关阅读:微信怎样才有微粒贷花钱强开微粒贷靠谱吗?微粒贷超过2万怎么还款微信里面没有微粒贷怎么回事欠微粒贷还不上会是什么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