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欠微粒贷还不上会是什么后果 原来这么严重的

    现在网上有不少不靠谱的网贷平台,不少人都被坑了。相对而言,申请微粒贷更靠谱一些。只不过,有一些人竟然逾期还款,害了自己。大家知道欠微粒贷还不上会是什么后果吗?负面影响非常大的,大家了解一下吧!

    微粒贷借款
    微粒贷借款

    1、影响个人征信:微粒贷是微众银行的信用贷款,一旦微粒贷到期不还,就会直接影响申请人的个人征信,如果长时间的不还的情况下,逾期记录将永远保留在个人征信系统中,无法消除;

    2、催收影响生活:微粒贷到期不还的情况下,微粒贷工作人员就会对借款人进行催收,通过电话和短信的方式进行催款,甚至还会打电话告知身边的朋友,导致申请人无法正常生活;

    3、收取罚息:微粒贷到期不还,从逾期当天开始就会收取罚息,逾期天数从还款日次日开始算起,一直到还清为止,逾期越久罚息就越高,从而增加个人负债。

    如果你的微粒贷逾期还款了,会面临以上三个严重后果。在此建议你这样做:1、联系微粒贷的客服,向其说明原因,争取宽限期;2、找自己的亲朋好友借钱还微粒贷,等有钱时再还给朋友;3、在其他的贷款平台贷款把微粒贷的钱还上,然后再把钱还给贷款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