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羊马是做什么的 公司主营业务有哪些?

    不同公司的经营状况都有人关注了,尤其是随着物流行业的发展,不同的物流公司也层出不穷,那么,三羊马是做什么的呢?据悉,三羊马指的是三羊马(重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所以,公司主营业务有哪些?

    三羊马物流如何
    三羊马物流如何

    三羊马(重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通过公铁联运方式为汽车行业和快速消费品行业提供综合服务的第三方物流企业。自2021年11月30日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到12月20日开盘之日,三羊马自始至终一直都是涨停板。

    三羊马公司主营业务

    三羊马该公司是一家以汽车整车综合物流服务为主,饮料行业物流服务为辅,提供仓储服务的物流公司,其主要盈利方式是帮助上下游企业解决物流运输问题,也就是获取“配送费”,直白的说就是一家汽车快递公司。

    所以,三羊马公司主营业务的话,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目前业务涵盖以整车运输为核心,以快消品运输为补充的全程物流服务及基于公铁联运所涉及的不同运输方式之间转换、铁路场站及区域分拨仓库作业所衍生的两端作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