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昆明至哈尔滨一航班发现复阳病例 相关区域人员注意了

    近段时间,我国多地出现散发疫情,大家外出的话肯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尤其是要关注不同地区新增确诊病例的出现。在12月20日的消息中,昆明至哈尔滨一航班发现复阳病例,相关区域人员注意了!

    航班出现复阳病例
    航班出现复阳病例

    乘坐飞机出行是当下非常便利的一种出行方式了,但是疫情期间,有出行计划的话一定要留意各地区的防疫政策,还有航班的运营情况了,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加强涉及相关区域人员管理工作的通告,我们一起来看看!

    昆明至哈尔滨航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1年12月20日由昆明出发、经停郑州的3U8847航班在到达目的地哈尔滨后发现1名入境人员复阳病例,曾经停郑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涉及相关区域人员都是要进行核酸检测或者隔离等等的。

    值得提醒的是,郑州市发布通告,12月20日9时53分至11时02分期间出入过郑州新郑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T2)国内到达厅人员,请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立即“点对点”前往就近的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