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薇娅曾被问月赚几个亿:真没那么多 现在打脸了

    关于带货主播逃税漏税的问题受到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了,今天有消息曝出带货一姐薇娅涉嫌重大逃税,令不少网友惊呆了下巴。微娅曾被问月赚几个亿,她回答真没那么多。可如今看来可能还不止那么多呢!

    漏税
    漏税

    浙江省杭州市税务局稽查局近日发现,2019年至2020年间,网络主播黄薇(网名:薇娅)通过隐瞒个人收入、虚报收入性质的业务转换等方式逃税6.43亿元、其他少缴税款6000万元,依法对黄伟作出税务行政处罚决定,征收税款、滞纳金、滞纳金等共计13.41亿元罚款。

    据介绍,税务大数据分析评估发现,黄薇涉嫌重大偷税漏税,经税务机关多次提醒和督促,整改不彻底,依法立案并立案,全面深入开展税务稽查。

    在过去的几年里,直播的热潮比其他的都要高。一些顶级主播的收入一直是个谜。都说月赚几亿不是事儿。

    薇娅被追杀后,有网友翻出了薇娅之前采访的一些内容。她说,她的收入并没有外界传闻的那么多,每一笔都是正常的收入。

    她还称,曾有员工问她能不能做一期节目,分享自己如何一个月赚几个亿,自己当时就惊掉了嘴巴,反问对方你真的信那些东西吗?这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