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车险怎么样口碑好不好 怎么买最划算

    【导语】现在汽车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普遍的交通工具了,而提到汽车不得不提的就是车险,不过现在市面上能购买的车险企业有很多,比如平安车险。那么平安车险怎么样口碑好不好呢?值得消费者购买吗?

    平安车险
    平安车险

    其实对于一个车险企业而言,从投诉情况和理赔情况中就能看出口碑好不好了。

    平安车险怎么样口碑好不好

    1、投诉情况

    根据2020年财产保险公司的投诉,平安财产保险的情况还不错,其中医院保费投诉量为3.75件/亿元,排名第50位,万张保单投诉为0.05件/亿元,排名第57位。作为一家大公司,其产品自然很受欢迎,销量也很高,所以投诉量会比较高,这是正常情况,平安财产保险的投诉也比较少。

    2、理赔情况

    2020年,平安产险赔付金额和赔付件数创历史新高,其中车险赔付总额1001亿元,赔付总额1492万元,平均每天赔付4元。一万件,日均赔偿金额为2.7亿元。在车险理赔案件中,最快133秒完成理赔,刷新了极速理赔的新记录。

    平安车险在口碑上还是很不错的。从销售情况可以看出,平安保险有很多线下网点,遍布全国。连接全国20多万维修保养等线下网点,办理保险业务非常方便,不用担心异地出险。此外,平安车险服务众多,涵盖80项热门服务,可为平安车险用户提供优质服务

    平安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1、从基本需求上而言

    强制购买交强险和车船税,这是不可避免的,三大商业主车险(车损险)三者险一般需要车上人员座位保险。

    2、按照自身情况购买

    (1)假如是完全新手,又买了新车:那么不要谈买平安车险怎么买最划算,交强险、车船税、车损险、三者险、车上人员座位保险必备

    (2)假设是多年老手司机,再加上比较破损的旧车:那么最便宜的搭配就是交强险、车船税、三者险

    (3)如果家人都有了意外险:车上人员座位险可以不买,只买交强险/车船税/三者险/车损险

    平安车险有什么优势

    1、平安汽车保险属于平安财产保险公司业务,在中国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可靠性高,在国内保险公司汽车保险服务排名中处于领先地位;

    2、线下营业网点多的大牌公司,方便客户办理投保、理赔等业务,报案后出险速度快,真正为客户着想;

    3、平安车险有专门的车险服务手机app,投保人可以在app操作车险的大部分事务,如续保、报案理赔、应急救援服务申请、观察调查人员与保险事故发生地的距离等;

    4、理赔速度快,对于小额理赔,车主及时报案并配合,平安车险承诺3天内到账

    5、查勘员可线上进行定损,若客户认同定损金额,保险公司可直接转账,客户拿钱修车。

    总结:平安车险的口碑还是挺不错的,值得消费者购买。

    相关阅读:车险选平安还是人保车险什么时候续保最便宜车险费改后怎么买最划算平安保险车险电话多少哪里可以查车险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