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还没买房的人有福了 住建部已定调: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对于所有人来说,房子是特别重要的东西,尤其是对于在外拼搏的人而言,都想在当地买一套房子,但苦于房价实在太高了,迟迟没有能力购买。还没买房的人“有福”了,住建部已经定调,全体人民住有所居了。

    房价调整
    房价调整

    2021年8月31日,我国相关部门举办了“努力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新闻发布会。国家房产部门明确表示,要稳定房产价格,要做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令房地产市场走上健康发展的轨道上。

    除此之外,国家还带来更加好的消息,在“十四五”期间,相关部门会进一步完善我国的住房保障体系,并增加保障性住房的供给,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伟大愿望。

    由此我们可以知道,未来房价会越来越稳定,目前还没买房的人可能有福了,因为随着国家的大力“出手”,房价降温似乎是指日可待,未来大家买房的难度也会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