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我贷了几个网贷 这些方法你知道吗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很多朋友在遇到资金困难时都会选择通过网贷来解决,然而有部分朋友为了满足自己的消费需求借了很多网贷,导致自己都不记得在哪些平台借了钱,那么怎么查我贷了几个网贷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查询个人征信

    随着国家对网贷的监管,大部分正规的网贷平台都是会上征信的,我们的借款记录会在个人征信报告当中体现,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查询个人征信报告来查询自己在哪些网贷平台借过钱。

    个人征信报告的查询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到当地的中国人民银行柜台申请查询,会有工作人员帮你查询

    另一种就是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方网站自行查询,登录到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方网站,找到“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点击进入后按提示操作即可查询

    2、查支付宝授权

    有一些网贷平台会审核借款用户的芝麻信用分,这类贷款产品都是会上报芝麻信用的,所以我们可以通过登陆支付宝,在支付宝设置页面找到“安全设置”,然后在点击“账号授权”即可查看到自己曾经授权过的第三方贷款平台,可以看到自己借了哪些网贷。

    3、短信查询

    我们申请网贷的时候都会提供手机号,这个手机号是为了方便贷款平台联系借款人的,通常大部分网贷平台都会设置短信提醒,在还款日前平台就会发送短信提醒借款人还款,如果借款人发生逾期,那么平台还会发生短信催收,所以我们也可以通过查询过往的短信记录来看看自己究竟在哪些平台申请了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