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疫情最新状况 越秀区疫情风险高吗?

    前几天,广州新增一例确诊新冠病毒病例,引起一些人担忧。广州作为发达城市,每天来来往往的人非常多,疫情失控的话,影响非常大。那么,广州疫情最新状况怎样呢?越秀区疫情风险高还是低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12月16日,广州市对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参照密切接触者管理的重点人员检测中,发现1例关联病例。该病例与广东首例奥密克戎病例同楼居住。信息显示,唐某,女,70岁,退休人员,居住广州越秀区华乐街天胜村65号,与12月13日境外输入外市返穗确诊病例的居所为同一栋楼。

    另外,今天广州疾控中心公布广州疫情最新数据。时间更新至12月16日,广州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25人,治愈人数522人,死亡人数1人,现有确诊病例2人

    从疫情风险的角度来说,自2021年12月16日零时起,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文星酒店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而目前广州没有疫情中高风险区,越秀区虽然有新增病例,但疫情风险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