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之后余额还能提取吗 答案揭晓

    公积金缴费之后,账户里面的钱就属于自己的。如果符合条件的话,可以申请贷款,也可以提取出来使用。有用户想知道,公积金贷款之后余额还能提取吗?比如提取出来交房租,或者其他用途。那么,相关规定是怎样呢?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其实,确实有人申请了公积金贷款买房,但还未交房,租房也需要钱,所以想提取出来。据了解,公积金贷款后余额是可以提取的,不过要符合相应的条件。那么,需要符合什么条件呢?

    住房公积金可提取的情况:1、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2、离休、退休的;3、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4、出境定居的;5、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6、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规定比例的。

    如果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之后又想提取出来买家具,或者买电器,或者是买车,这都是不允许的。以上几点,是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情况,如果符合条件的话,即使申请了公积金贷款,也可以提取余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