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开通数字人民币 可以去哪里消费使用?

    平时我们消费付款,一般是使用现金、网银、微信或支付宝。其实,现在推出了数字人民币,也是一种消费付款方式,未来也有可能成为主流付款方式。那么,大家知道如何开通数字人民币吗?开通数字人民币之后,可以去哪里消费使用呢?

    人民币
    人民币

    开通数字人民币流程:用户下载相关银行App,然后在App内搜索数字人民币,便可检索到与之对应的数字人民币体验预约功能模块,按提示申请后,经过银行审核后,便有可能获得消费体验的机会

    据了解,数字人民币已经得到了国家的认可,是在法律保护范围内的,其与纸币和硬币一样拥有着相同的价值,被允许在市场上流通,用户可以使用数字人民币在指定的店铺进行消费支付。一般大型的超市和店铺,都会支持数字人民币消费。

    通过以上流程,就可以快速开通数字人民币。不过,在一些小店铺,是不支持数字人民币消费的。所以,大家开通之后,如果想使用的话,就要找有该数字人民币付款功能的店铺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