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使用数字人民币 如何把钱转入APP并支付

    我们都知道数字人民币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数字形式的法定货币,是可以像普通的人民币一样在市场上流通使用的,拥有人民币的性质和作用,很多朋友都打算使用数字人民币。那么,怎样使用数字人民币?如何把钱转入APP并支付?

    其实,使用数字人民并不难的。在数字人民币APP里面,向商家付款就可以使用数字人民币了。若是银行发给用户的数字人民币,则需要在所对应银行的APP里面,展示向商家付款才能使用,或商家扫码也可以使用

    用户可以将银行卡里面的钱转入到APP上进行支付使用,具体方法如下:第一步,点击右侧充钱包选项按钮。第二步,点击从手机银行转入。第三步,选择银行卡,将钱转到数字人民币钱包。第四步,点击收付按钮,出示支付码使用即可。

    自从数字人民币被中国银行推出之后,很多人都想使用数字人民币,主要是数字人民币是属于一种加密的电子货币,它的安全性和信用性都是很高的。如果你也想使用数字人民币,可以尝试一下以上的使用方法,需要提醒的一点是,一定要合法使用数字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