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蜜雪冰城起诉抖音网络侵权 什么时候开庭审理

    蜜雪冰城凭借一首洗脑神曲在短视频平台成功出圈,备受大家的欢迎。近日,蜜雪冰城起诉抖音网络侵权,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蜜雪冰城起诉的是哪家公司?什么时候开庭审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蜜雪冰城最新消息
    蜜雪冰城最新消息

    近日,天眼查APP显示,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开庭公告,相关案由为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审原告为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一审被告为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案件将于2022年2月28日在北京互联网法院开庭。

    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30日,法定代表人为张红甫。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许可项目有:市场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酒店管理;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非居住房地产租赁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23家公司,具有1处分支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