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急需用钱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要符合这些条件

    公积金缴费之后,账户里面有余额的话,可以提取,也可以贷款。当然,如果要提取公积金,必须符合相关条件才行。那么问题来了,急需用钱可以提取公积金吗?不少人都问这个问题,说明他们并不懂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条件。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首先,了解一下提取公积金的条件,分别有两方面:1、与房产或房屋有关的。比如:租房、购房、装修房产和提取用于还房贷等;2、与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有关。比如:退休、离职、生活贫困等,都是可以提取公积金的。

    用户急需用钱,又满足公积金提取条件,则可以提取公积金出来应急。而急需用钱,但是不满足公积金提取条件,那么用户只能想其他的方法来获得资金。每个地区公积金提取条件会略微有所不同,请以当地公积金中心公布的内容为准。

    公积金的作用很大,如果你是交房租或交房贷的话,那么可以提取里面的钱使用。如果你有意贷款买房,建议你不要提取公积金,而是有了一定的余额,申请公积金贷款,这样比商业贷款更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