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概伦电子是做什么的 公司近年的业绩怎么样?

    据报道,上海概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发行新股,股票简称为概伦电子。对于一些朋友而言,该公司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好奇的。那么,概伦电子是做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概伦电子是做什么的
    概伦电子是干什么的

    概伦电子作为大规模高精度集成电路仿真、高端半导体器件建模、半导体参数测试解决方案的厂商,致力于推动先进工艺开发和高端芯片设计的深度联动,提升产业竞争力。据悉,概伦电子自主设计的EDA工具已成功覆盖设计与制造两大关键环节,被全球十大晶圆代工厂的九家以及全球三大存储芯片商所应用。

    2018年至2020年,概伦电子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5194.86万元、6548.66万元、1.37亿元,其中,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5116.65万元、6470.35万元、1.37亿元,占营业收入的比例分别为98.49%、98.80%、99.64%。公司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790.32万元、-8.77亿元、2901.2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