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巴巴数字商业板块是什么 包含哪些业务

    临近年底,阿里巴巴再次迎来组织架构调整的消息,该消息一出。便引起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经过这次调整,阿里巴巴生产关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那么,阿里巴巴数字商业板块是什么意思呢?以及包含哪些业务?一起来了解一下。

    阿里巴巴数字商业板块
    阿里巴巴数字商业板块

    重磅消息,近日阿里巴巴又设立两大数字商业板块,根据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发出内部信,宣布公司升级“多元化治理”体系,任命戴珊和蒋凡分别负责新设立的“中国数字商业”和“海外数字商业”两大板块。

    值得一提的是,戴珊作为集团总裁,将代表阿里巴巴集团分管大淘宝(包括淘宝、天猫、阿里妈妈),B2C零售事业群,淘菜菜,淘特和1688等业务,共同形成“中国数字商业板块”。以上这就是阿里巴巴数字商业板块相关含义和相关业务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