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年个税住房租金怎么申请扣除 操作步骤如下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个税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确认已经开始,上班族们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办理相关业务了。那么,2022年个税住房租金怎么申请扣除呢?对于这个问题,小编到来相关操作步骤,一起来了解一下。

    个税专项扣除
    个税专项扣除

    个税专项扣除属于国家给予的福利待遇,只要符合退税条件的用户,是需要按照步骤办理退税业务的。纳税人可以享受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赡养老人等6类专项附加扣除!

    2022年个税住房租金申请扣除操作步骤很简单,投保者需要输入个人信息登录个税APP,然后在首页中找到“下一年度专项附加扣除”并点击,随后在跳转的页面中点击“去确认”即可。如果是去年已经办理专项扣除的用户,则直接选择“去查看”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