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红书被曝推送未成年人身体隐私内容 官方作出回应

    网络平台推送未成年人身体隐私内容,这是一个非常低俗的行为,也是严重违规的,现在小红书就摊上了这样的事情。据市民蒋先生反映,自己不是一次看到小红书出现未成年人身体隐私内容,所以感到担忧。事件曝光之后,小红书也作出了回应。

    小红书广告宣传
    小红书广告宣传

    报道称,今年9月,成都的小学生家长蒋先生在“小红书”App上搜索亲子乐园时发现,这个App不时给自己推送含有大量未成年人生活的短视频,起初蒋先生以为是平台推荐了一些青少年用户的体验,但越来越多明显泄露未成年人身体隐私视频被推送过来,让蒋先生感到担忧。

    对于上述内容,记者也进行了调查。在一些视频中,记者发现,视频拍摄者都是未成年人本人,拿手机自拍时镜头直接对准了自己的隐私部位。如斯行为,确实令人惊讶,小红书对内容的监管无疑是失责了。

    对此,小红书进行回应,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短视频数量多,造成了审核的漏洞。不过,这一说法遭到部分人质疑,称是自身审核出现问题,不能怪视频数量多。随后,小红书道歉,称会加强对视频内容的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