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花呗和借呗上征信吗 最新规定揭晓

    经常使用支付宝的人,相信对花呗和借呗并不会感到陌生,甚至有很多用户都在使用花呗和借呗。有些人因为收入降低,导致花呗和借呗的欠款还不上,担心征信有问题。那么,支付宝花呗和借呗上征信吗?小编来揭晓答案吧!

    支付宝借款
    支付宝借款

    借呗,是支付宝的贷款业务,利息比银行贷款要高,但也算是一个良心的贷款平台。据了解,借呗是上征信的,你申请借呗贷款,或者是逾期还款,都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记录的,所以一定要按时还款。

    花呗,是支付宝的消费业务,先消费后还款。据了解,在2021年9月之前,花呗是不上征信的,但最新规定显示,从2021年10月开始,花呗是上征信的。如果你逾期还款,后果非常严重的。

    所以,大家使用花呗和借呗,都要按时还款。如果经济状况可以的话,建议你不要申请网贷。还有,更不要以贷养贷,否则很难还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