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蒙古满洲里新增本土确诊5例 已检出阳性病例47例

    近段时间大家都在关注内蒙古疫情的消息了,随着新增确证病例的出现,该做好的疫情防控工作,核酸检测工作是不能少的。在12月5日的通报中,内蒙古满洲里新增本土确诊5例,而且核酸检测中,已检出阳性病例47例。

    满洲里疫情怎么样
    满洲里疫情怎么样

    此次满洲里疫情开始于11月27日,当天,在“应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过程中,首先筛查出了3例阳性人员。此轮疫情系由新的境外输入源头引起,病毒传播速度特别快,传播的范围也非常广,本轮满洲里疫情传播链已涉及到内蒙古、黑龙江、北京、河北4个省份。

    内蒙古满洲里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2月5日0时至14时,满洲里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截至目前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32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此外,内蒙古满洲里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9229人、次密切接触者3405人。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12月5日14时,内蒙古满洲里第七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共采集样本183831人份,已检出阳性病例47例,已确诊9例,其他待临床复核确诊。今日早8时满洲里市开展第八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截至14时,已采集样本165395人份,目前采样工作正在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