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蒙古满洲里新增12例本土确诊 三地升为高风险地区

    最近大家都在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尤其是多地出现散发病例,面对疫情,大家都不能掉以轻心的。内蒙古的疫情受关注,就有12月1日消息称,内蒙古满洲里新增12例本土确诊,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满洲里新增确诊病例
    满洲里新增确诊病例

    疫情期间,涉疫的地区,相关人员都是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的。截至12月1日14时,内蒙古满洲里市第三轮大规模核酸检测已全部结束,共采集样本164529人份,筛查出阳性57例,其中已确诊17例,另40例待临床复核确诊。

    内蒙古满洲里疫情

    不少人都有留意内蒙古满洲里疫情了,12月1日0时至14时,内蒙古满洲里市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2例,其中满洲里市区新增8例,扎赉诺尔区4例,截至目前,满洲里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42例,其中满洲里市区106例,扎赉诺尔区36例。

    在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公告中,内蒙古满洲里市三地升为高风险地区,分别是满洲里市兴华街道、扎赉诺尔区第三街道、第四街道,这三个地区实施相应管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