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滴滴公司现状新消息 股价走势如何

    提起滴滴出行APP,相信很多朋友的手机上都有下载,并且出门还经常使用。但今年滴滴出行出现一系列风波,大家都很好奇关于2021滴滴公司现状新消息,以及该公司股价走势如何?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2021滴滴公司股票
    2021滴滴公司股票

    12月3日上午,滴滴出行宣布,即日起启动在纽交所退市的工作,并为香港上市做准备工作。2021年6月30日,滴滴正式在纽交所挂牌上市,至今日,仅上市156天的滴滴出行正式宣告结束纽交所之行。

    滴滴上述发行价定为14美元,位于13-14美元/ ADS的发行区间上限。滴滴发行3.17亿股ADS,比原计划的2.88亿股多10%。截至12月2日收盘,滴滴出行收跌0.13%,报7.8美元/股。数据显示,自上市以来,滴滴出行股价整体跌幅达4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