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连疫情涉事冷链企业违法犯罪 隐瞒真相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不过国内疫情已经得到控制,偶尔新增零星病例,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12月2日,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召开会议,会议指出,大连疫情涉事冷链企业违法犯罪,具体是什么情况?详情一起去了解。

    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大连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调查表明,大连本轮疫情是一起因冷链企业违法犯罪、隐瞒真相,相关机构营私舞弊、敷衍塞责,监管人员严重失职失责,由污染的进口冷链食品输入感染大连科强食品有限公司首站定点冷库员工,进而传入社会引发的重大疫情扩散事件。

    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将从严从速法严厉打击,有责的追责,有罪的定罪,绝不姑息迁就。目前大连本轮疫情防控已进入扫尾阶段,但是大家必须保持高度警惕,持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成果,有序恢复经济社会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