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56例均在满洲里 疫情最新消息

    有不少人都在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消息了,因为近段时间以来,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所以加强防控是很有必要的。内蒙古的疫情值得留意,在12月2日的通报中,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56例均在满洲里,我们一起来看看!

    内蒙古满洲里疫情
    内蒙古满洲里疫情

    提到内蒙古疫情的话,不得不关注的是满洲里的疫情了,此次满洲里疫情开始于11月27日,当天,在“应检尽检”人员核酸检测过程中,首先筛查出了3例阳性人员。几天来,内蒙古报告本土确诊病例迅速增长,大部分都是在满洲里市。

    内蒙古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内蒙古满洲里此轮疫情系由新的境外输入源头引起,病毒传播速度特别快,传播的范围也非常广。12月2日0至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6例(均为呼伦贝尔满洲里市),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截至12月2日12时,满洲里口岸医疗救治医院现有住院病人194人,其中重型6人,普通型64人,轻型124人,无症状感染者3人。此外,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