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环科技IPO被受理 这家企业主要是干什么的?

    据最新消息显示,星环科技IPO被受理,该企业全称为星环信息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星环科技的基本情况是比较好奇的。那么,这家企业主要是干什么的呢?我们来看看吧。

    星环科技IPO被受理
    星环科技最新消息

    星环科技成立于2013年6月5日,围绕数据的集成、存储、治理、建模、分析、挖掘和流通等数据全生命周期提供基础软件及服务,已形成大数据与云基础平台、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数据开发于智能分析工具的软件产品矩阵。星环科技此前共经历10轮融资,其中在2019年获5亿元人民币D2轮融资。

    2018年、2019年和2020年营收分别为1.13亿元、1.74亿元、2.60亿元,最近三年复合增长率为51.59%。据了解,公司今年前6个月营收为8255.6万元。星环科技的营业收入全部来自于主营业务,也就是软件产品与技术服务收入、解决方案与定制化服务收入、软硬一体产品与服务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