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拍拍贷正规合法的吗 利息收取多少

    【导语】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随着网贷平台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对网贷感兴趣。拍拍贷相信很多朋友都申请过,很多人都已经成为拍拍贷老用户。那么,拍拍贷正规合法的吗?一起来看看吧。

    拍拍贷正规合法的吗
    拍拍贷正规合法的吗

    拍拍贷是正规的,成立于2007年6月,2017年11月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拍卖贷款是一个P2P在线信用贷款平台,也是一个经工商部门批准的“金融信息服务”资格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得到了政府的认可,并多次被央视、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报道

    拍拍贷的利息

    拍拍贷的借款年利率范围是7%-24%,具体多少要看借款者的信誉水平,一般来说等级越高利息越低。但是,除了自己借的资金需要向借款人支付利息外,还需要按照平台的规定支付其他费用。

    因此,借款人在计算自己的利息时,应注意计算这些杂费,如拍卖贷款,贷款期限在6个月(含)以下,交易后收取2%的服务费;贷款期限在6个月以上,收取4%的服务费。不过这项平台所收费用是在你借款成功后收取,没有前期费用。

    温馨提示:在拍拍贷,借款人的借款利率是自己设定的,网站会设定法定较高利率限制,这样可以避免高利贷的发生。

    拍拍贷怎么退利息

    拍卖贷款退还利息的前提是利息超过国家规定的范围。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的《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六条,借款人约定的利率超过年利率的36%,超出部分的利息协议无效。借款人要求贷款人返还超过年利率36%的利息的,人民法院应当予以支持。

    1、直接联系拍卖贷款客服,要求退还超出国家规定范围的利息。

    2、通过黑猫投诉、聚投诉等民间消费服务平台发起投诉,与拍拍贷协商退息。

    3、拨打12378银行保险消费者投诉维权热线,要求拍拍贷款退还超额利息。

    4、直接通过法律渠道起诉,主张拍拍贷款返还年利率36%以上的利息。

    温馨提示:退利息要保留好个人借款截图、借款额度、借款时间、已还的金额数等证据,否则难以成功退息。

    拍拍贷不还会怎么样

    1、影响个人征信

    拍拍贷款已经连接到央行的信用调查系统。一旦逾期,将上传个人不良记录到信用调查,影响个人信用调查,导致未来贷款买房、买车、申请信用卡都很难通过。

    2、催收影响生活

    从贷款逾期的第一天起,将陆续收到拍拍贷款的催收短信和电话,也可能打电话给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对我们的个人生活产生不利影响。

    3、被起诉

    对于拖欠金额较大的用户,拍卖贷款很可能通过诉讼手段收取债务。债务人被告一旦上法庭,可能会被法院强制执行,列入失信执行名单

    温馨提示:在拍拍贷借款的用户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相关阅读:欠拍拍贷9000元三年没还拍拍贷借款可靠吗拍拍贷利息是多少 拍拍贷有一直没还的吗拍拍贷是哪里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