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出现首例奥密克戎感染病例 从哪个国家回来的?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其中美国是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最高的国家。日前,南非发现新冠病毒新变种奥密克戎毒株,有不少国家已经发现了奥密克戎病例。据消息,美国出现首例奥密克戎感染病例,该病例究竟从哪个国家回来的?一起去看看吧。

    奥密克戎症状
    奥密克戎症状

    当地时间12月1日,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奇宣布,加州已经发现美国第一例感染奥密克戎毒株的新冠肺炎患者,该患者11月22日从南非返回加州,并于11月29日检测呈阳性。据悉,感染者已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目前有轻微的感染症状,已经进行自我隔离。

    据数据统计,截至北京时间2021年12月2日7时22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48685278例,累计死亡病例781961例。在过去约24小时里,美国新增确诊病例154831例,新增死亡病例2038例。由此可见,美国当前疫情形势十分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