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拿大鹅回应中国区门店不得退货 引起消费者热议

    随着天气变冷,各种品牌的羽绒服开始受欢迎,加拿大鹅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该品牌因为不退货的事件登上微博热搜,如今,加拿大鹅回应中国区门店不得退货引起消费者热议,我们一起来看看!

    加拿大鹅退货事件
    加拿大鹅退货事件

    加拿大鹅是1957年创立的加拿大服饰品牌,算的上是加拿大最畅销的羽绒服品牌,现在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是能够买到加拿大鹅品牌的羽绒服的,那么,如果你买到货不对版的商品该怎么办呢?

    加拿大鹅门店不退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加拿大鹅等时尚零售品牌今年终于迎来“回血期”,以弥补疫情期间的损失。近期,加拿大鹅屡遭争议,频频登上热搜。刚刚因虚假宣传被罚45万,11月30日,“加拿大鹅中国大陆门店不得退货”一事上了微博热搜榜。

    有消费者在一家“加拿大鹅”专门店买了一件型号为9512M的羽绒服,价格为11400元,但是在购买之后发现衣服的商标绣错了,但是在购买时,付款后店员要求签署《更换条款》,除非相关法律另有规定,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货品均不得退货。

    对于不可退货一事,有门店的工作人员回应:所有中国大陆地区专门店售卖的货品均不得退货是中国区通用的条款,正常实体店铺出售货品不能退,因为顾客是看到实物购买的。该回应引起消费者热议,那么对于加拿大鹅不退货,是中国区通用条款的说法,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