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易云音乐IPO每股205港元 明天在港交所上市

    网易云音乐是一款由网易开发的音乐产品,是网易杭州研究院的成果。12月1日早间,网易云音乐在港交所公告称,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定为每股205港元,“音乐社区第一股”明日登陆港交所,一起去看看吧。

    网易云音乐上市
    网易云音乐上市

    网易云音乐公开发行最终定价为每股205港元,将于2021年12月2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证券代码为“9899”。此次融资后,网易云音乐将募集资金共计32.8亿港元,发行市值为425.90亿港元。

    招股书显示,网易云音乐今年前三季度,营收51亿元人民币,毛利率大幅提升并转正为0.4%;月活跃用户数量增加到1.84亿,在线音乐付费用户数2,752万,同比增长超93.2%;在线音乐付费率达14.9%。

    此前多位证券分析师表示,指网易云音乐营收增速、付费用户增速及在线音乐付费率均位居行业行业第一,公司盈利能力已开始上轨道。报告指出网易云音乐IPO进程的恢复表明互联网行业的市场环境正在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