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腾讯财付通回应被罚 第一时间制定了改进计划

    互联网发展快速,现如今大家都有使用不同的在线支付软件,财付通多数人都不陌生了,但是近日财付通被处罚引起关注,这是怎么回事呢?腾讯财付通回应被罚,并且第一时间制定了改进计划,我们一起来看看!

    财付通改进计划
    财付通改进计划

    首先要了解,财付通是腾讯公司创办的中国领先的在线支付平台,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是腾讯公司为促进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需要,满足互联网用户价值需求,针对网上交易安全而精心推出的一系列服务。

    腾讯财付通被罚原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财付通外汇业务因违规被罚没278万元,于是,腾讯财付通回应被罚,已第一时间制定了改进计划,并逐项落实,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后续将在国家外汇管理局深圳分局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

    值得注意的是,在处罚决定文书显示,财付通因存在未按规定报送相关材料,超过登记范围开展外汇业务,未按规定办理售汇业务,未按规定采集必要信息等行为。此外,财付通成立于2006年,实缴资本10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