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违反支付结算管理制度 腾讯财付通整改完成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公布的一则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显示,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财付通)因违反支付结算管理和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相关制度,被人行深圳市中心支行警告,并处以罚款人民币149万元,作出上述行政处罚决定的日期为2019年8月30日。

    腾讯财付通
    腾讯财付通

    9月16日,财付通回应上证报称,上述大部分问题已完成整改。“财付通在收到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反馈的问题后,第一时间启动自查,制定并落实逐项改进计划,目前大部分事项已完成整改。后续,财付通在人民银行的指导下,将进一步加强合规管理工作,继续为用户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支付服务。”

    据了解,财付通是腾讯公司下属子公司,于2011年5月3日获得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为用户和企业提供在线支付服务、移动支付及清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