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汽车落户北京经开区 选择这里是有原因的

    小米科技是以智能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消费电子及智能制造企业。据最新消息称,小米汽车落户北京经开区,大家都很好奇,小米为何选择这里?详细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小米汽车最新消息
    小米汽车最新消息

    11月27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小米科技签约仪式举行,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宣告小米汽车正式落户北京经开区。小米汽车项目将分期建设年产量30万辆的整车工厂,其中一期和二期产能分别为15万辆,预计2024年首车将下线并实现量产。

    北京经开区是北京市建设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主平台,是高精尖产业的主阵地。北京经开区已形成以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汽车和新能源智能汽车、生物技术和大健康、机器人和智能制造四大主导产业以及新兴产业为基础的高精尖产业发展格局。

    其中,高端汽车和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已成为带动全区经济增长的“发动机”和建设高精尖产业主阵地的“排头兵”,将发挥小米汽车项目“链主型”项目的引领带动优势。北京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市区两级工作专班的积极推进下,为小米汽车项目做好保障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