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洋川禾旗下老板是谁?公司简介及股东名单引关注

    公司简介显示,泰洋川禾全称是泰洋川禾文化传媒徐州有限公司。近日,泰洋川禾引发舆论不小的关注。不少人好奇,泰洋川禾旗下老板是谁?公司是干什么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泰洋川禾旗下老板是谁
    泰洋川禾老板

    据官网资料,泰洋川禾是中国领先的新型娱乐集团。公司成立于2015年,以传统艺人经纪业务起家,随后转向多元化发展,相继成立了papitube、目焦等厂牌,汇集了演员、短视频博主、音乐人、导演、编剧、主播等Talent资源,经营业务涵盖艺人经纪、短视频MCN、直播电商、内容投资制作、整合营销、新消费、大数据开发等。

    据企查查信息,泰洋川禾大股东是杨铭,其是公司创始人兼CEO。其他股东包括:宁波磐信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宁波梅山保税港区星晗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北京量子跃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光点泰禾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