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董明珠22岁女秘书开始直播带货 为格力卖产品

    前段时间,董明珠公开发言宣称要将自己的女秘书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一时间孟羽童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据最新消息称,董明珠22岁女秘书开始直播带货,卖的是格力的产品。

    董明珠
    董明珠

    “要将孟羽童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不久前,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的一句话让她的秘书孟羽童意外走红,获得大量关注。

    近日,一个名为“明珠羽童精选”的抖音账号悄然注册。账号头像是董明珠和孟羽童的合影。账号认证为“格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还有一个名为“格力小家电旗舰店”的店铺绑定了账号。净化器、电饭煲等19种商品。

    在视频下有网友评论称“果然开始带货了”,该抖音号回应道,“美女带货谁不爱呢”。

    截至目前,该账号已发布了四个视频。在第一个视频中,孟羽童表示“将在此账号分享格力电器的产品”,其余三个均为孟羽童的带货视频。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该账户已有粉丝2.3万,平均每个视频的点赞数多达4000个。

    对于孟羽童带货格力产品,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曾有犀利预言,董明珠扬言要把自己的女秘书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这一看就是炒作,目的就是为了直播带货,要自己孵化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