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拉夏贝尔为什么生意不好了 负债累累走到破产边缘

    说到国产品牌女装,拉夏贝尔曾经还是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的,可现在拉夏贝尔为什么生意不好了呢?据最新消息称,拉夏贝尔已经被申请破产清算,11月24日中午,数万人涌入拉夏贝尔淘宝旗舰店直播间捡漏。

    破产
    破产

    在经历了巨大的损失和债务压力后,被称为“中国Zara”的LaChapel濒临破产。11月22日晚,La chapel宣布该公司已被许多债权人申请破产清算。在申请书中,债权人表示La chapel无法偿还到期债务,资产不足以偿还所有债务或明显缺乏偿还债务的能力,上述情况已符合破产的相关条件。因此,他们要求法院宣布被告破产,并用受损财产偿付申请人。

    本次申请破产的债权人为嘉兴诚信、红树林和浙江中大,均为La chapel的供应商。La Chapelle与上述三家公司存在合同纠纷,未能按照各自调解文件中确定的金额和日期付款

    La Chapelle表示,她对该案件提出了管辖权异议,未收到法院关于破产清算的任何裁决。因此,破产清算申请存在“极大的不确定性”。不过,LaChapel也承认,在现阶段,该公司仍面临着巨大的债务负担和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