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氟多拟定增募资 这家企业主要从事什么业务?

    据报道,多氟多拟定增募资不超55亿元,用于年产10万吨新型电解质锂盐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对于一些朋友而言,可能不是很了解这家企业。那么,多氟多主要从事什么业务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多氟多拟定增募资
    多氟多最新消息

    多氟多产品涉及高性能无机氟化物、电子化学品、锂离子电池及相关材料生产研发等领域,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称号。公司申报专利618项,授权专利397项。主持制、修订了100余项国家、行业标准,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含氟精细化学品工程实验室等研发平台。

    在本次募投项目中,多氟多安排了1万吨双氟磺酰亚胺锂产能。相较于传统锂盐六氟磷酸锂,双氟磺酰亚胺锂具有电导率高等诸多优势,被业界广泛认为是锂电池的理想锂盐电解质材料,但由于价格昂贵影响了普及度。公司将其纳入募投项目有助于形成规模化生产优势,从而降低成本以抢占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