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梦天家居是做什么的 该公司的创始人是谁?

    据报道,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在A股上市,股票简称为梦天家居。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可能不是很了解这家公司。那么,梦天家居是做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梦天家居是做什么的
    梦天家居是干什么的

    据了解,梦天家居主要从事木门、柜类、墙板等定制化木质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家居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梦天家居创始人,余静渊、范小珍夫妇直接和间接拥有公司98%的表决权,剩余2%的表决权,则在余静渊的胞弟余静滨手中。

    2017年至2020年1-6月,公司营收分别为14.82亿元、13.45亿元、13.48亿元、3.73亿元;而在营收下滑的同时,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却分别达到6889.96万元、9425.51万元、1.88亿元、1796.33万元;公司资产负债率(母公司)分别为79.80%、74.23%、58.20%,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