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潼关肉夹馍协会利益分成曝光 法人是王某

    近日,数百家带有“夹馍”字样的小店被潼关肉夹馍协会起诉事件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据媒体报道,潼关肉夹馍协会疑似与律所维权利益分成曝光。那具体是怎么样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潼关肉夹馍协会利益分成曝光
    利益分成

    据曝光的《潼关县肉夹馍协会侵权处理办法》,潼关肉夹馍协会与律师签订的费用规定如下:1、单个案件获得赔偿款,对方先行扣除3万元办案费用后,按照甲方40%,乙方60%的比例进行收益分配;2、如案件已取证,甲方要求和解的,甲方需支付1万元给乙方作为办案费用;3、若案件已立案,甲方要求和解的,需要支付2万元给乙方作为办案费用;4、如案件已判决,甲方要求和解的,乙方收取办案费用不少于和解金额的80%

    据天眼查信息,潼关肉夹馍协会成立于2016年6月6日,法定代表人为王华锋,登记管理机关为潼关县民政局,系社会团体,其宗旨为潼关肉夹馍培训、推广、宣传。发稿前,潼关肉夹馍协会暂未对利益分成一事做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