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补仓能一直补下去吗 两大补仓方法值得借鉴

    如今,不少投资者都会购买基金,毕竟近年来行情比较不错。但是,一些基础的东西还是应该掌握的,否则有可能会吃亏。那么,基金补仓能一直补下去吗?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基金补仓能一直补下去吗
    基金怎么补仓

    理论上说,投资者可以一直补仓,但是补仓的时候也要找准时机。如果在下跌行情的初期补仓,后市在持续补仓是非常不划算的,一补仓是认为后市有止跌的信号后才补,否则会一直补在半山腰。据了解,补仓的方法如下:

    1、基金补仓的时候要看股市的整体环境。如果是上涨趋势的时候,可以在基金大跌的时候补仓;如果是下降通道的时候,则不要补仓;如果是结构性行情,则可以波段操作。判断行情趋势可以看上证指数或基金对应的指数。

    2、在基金有支撑位的时候补仓。场内基金可以直接看指数的支撑位和压力位,场外基金则可以看标的股的走势判断。补仓的时候一定要下跌的时候补,可以根据基金估值补仓,如果基金估值大跌,则可以在三点前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