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刷单过亿获刑2年六个月 刷单也犯法

    现在很多犯罪团伙聘请人刷单,以此躲避公安机关的追查。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刷单也是犯法的。湖南省新化县检察院于10月提起公诉,全职妈妈伍某刷单过亿获刑2年六个月,并且还被罚款2万元。

    刷单赚钱
    刷单赚钱

    2019年下半年,伍某的好友欧某杰(在逃)介绍她刷单“赚钱”,用支付宝和银行卡帮网上赌博平台过流水。刷单很简单,就是用自己的收款码或者银行卡帮别人收钱,扣除自己的提成后,把剩余的钱汇给指定账号。

    通过支付宝过账1000元返利8元、银行卡过账1万元返利3元,伍某听后心动了。于是,吴某使用多位亲戚的账号和银行卡刷单,一年刷单流水超过一亿。

    一年多后,案件告破,伍某被提起公诉。法院认为,伍某通过刷单、贩卖银行卡用于刷单产生的流水达1.04亿余元,其行为构成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她的“进账”全系违法所得,需要全额收缴,总计1.1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