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了25元结果损失了8万多…千万要小心! 近期这类诈骗高发

    暑假到了,很多学生开始找兼职赚钱了,但有不少是上当受骗的。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刷单,其实也是诈骗分子的套路之一。有人为了25元结果损失了8万多…千万要小心!近期这类诈骗高发,一起去看看吧。

    网络诈骗
    网络诈骗

    近日,丽水一大学生小李在网上找兼职,不久后接到一陌生电话,之后加入一个QQ群,表示在平台上进行刷单,每100元返利25元,小李总共刷单9次,共计损失8万余元。家住台州的大学生小王,也因为刷单5次,共计损失4千多元。还有杭州的大学生小俞,因为刷单被骗了11000多元。

    警方提醒:第一,刷单本就是违法行为,凡是以刷单为名义的兼职,皆是诈骗!第二,刷单诈骗多种多样,切勿贪小便宜吃大亏!第三,不要轻易扫描或点击来历不明的二维码和网站链接!第四,被骗要保留好证据材料,立即拨打96110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