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贝瑞咖啡宣传14天养豆实际仅1天 被罚款30万

    近日,贝瑞咖啡涉嫌虚假宣传被罚款,据悉,贝瑞咖啡宣传14天养豆实际仅1天,根据相关部门执法人员的调查,贝瑞咖啡豆焙炒后暂存24小时后便开始研磨粉碎。

    贝瑞咖啡
    贝瑞咖啡

    因宣传咖啡醒豆期14天实际仅1天,知名品牌贝瑞咖啡被罚30万。据国内媒体综合报道,从官网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贝瑞咖啡关联公司集享贝瑞(上海)实业有限公司因存在虚假宣传行为,宣称醒豆期14天,实际仅为1天,被上海市静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处以30万元罚款,并责令停止违法行为。

    根据行政处罚决定书,静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发现,自2021年5月起,集享贝瑞(上海)实业有限公司开始销售BELRAY挂耳咖啡组合(滤挂式),在该产品的外包装盒上有“贝瑞首选咖啡的5S标准:严控养豆期,严控养豆14天”的内容。

    以上内容的工业意义是咖啡豆经过烘焙后有14天的唤醒期,豆类自然散发二氧化碳。事实上,根据上述产品的生产工艺,咖啡豆经过烘焙和24小时的临时储存后会被研磨和粉碎。所以宣传内容不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