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济神州ceo欧雷强简介 他是哪里人?

    提及欧雷强,估计有很多人并不认识。公开简介显示,欧雷强是港股及美股上市公司百济神州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那问题来了,他是哪里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百济神州ceo欧雷强简介
    百济神州欧雷强简介

    据悉,欧雷强,男,现年53岁,美国国籍,于1990年获得麻省理工学院的理学学士学位,于1996年获得斯坦福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自2010年起他也担任董事会成员。

    在此之前,欧雷强的就职经历如下:欧雷强于2005年至2009年担任医药研发外包企业保诺科技公司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自2002年至2004年,欧雷强担任生物医药企业Galenea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自1997年至2002年,欧雷强创办Telephia公司并担任总裁;1997年至1998年,欧雷强在专注肿瘤领域的生物医药企业Genta公司担任联席首席执行官一职;欧雷强的职业生涯始于美国麦肯锡公司商业咨询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