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格力取消加班是真的吗? 发布最新通知确认取消

    加班对许多人来说是一件最正常不过的事情,留意到越来越多的公司取消加班了,我们熟悉的格力集团有宣布取消加班,面对消息在网上传出,格力取消加班是真的吗?的确是真的。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格力取消加班
    格力取消加班

    格力电器11月22日突然发布通知,宣布将单双休工作制调整为双休工作制,并取消所有加班。这与董明珠之前对于加班的态度不符,令人困惑。

    这与董明珠前几天的话不太吻合。11月18日是格力电器建厂20周年。有文章称,不少员工在30周年签名墙写上周末能“双休”的心愿。董明珠现身回应:“自己希望一年里格力电器全是日班,而没有夜班。社会需要时,要放下自我”。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要个人服从大局,公司让加班的时候还是要加班。

    让我们感到实在是太突然了,想不到这么快就确定取消加班一事。取消加班是大势所趋,因为众多的公司已经开始改变上班制度,甚至一些公司加班还要得到上级的同意,取消加班同时也是大家的福音。